Monday, April 19, 2010

19-4-2010 5.30pm

今天又是19号了,是我们开始的日期,每个月的十九号,我都很开心,因为我们又在一起一个月了~~到了一年,我们一定会庆祝~庆祝我们的周年~~
今天她告诉了我,她很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感觉~她觉得很舒服~我很满足,因为我很成功的让她幸福快乐过。。。给了一段美好的回忆给她~~
也许以后,我还能这样,我知道她现在在考虑着,要做选择,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,我都会尊敬你,因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,可以看到他幸福就够了,知道她幸福真的够了,当然,我也希望能再次拥有她,让她知道我真的能给到她幸福,我真的懂了,懂得怎样去更爱你,
雪吟。。。好想你~~~好想好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“我会好好过,等你再爱我,总有个角落会让你想起我,向左或向右,都有我站在那守候你”

No comments: